18/01/2018

鄭希怡善用屬於自己的Night Moment 當個亮麗媽媽

  • 收藏文章

  不少人說當媽媽不容易,當一位靚媽媽更不容易!

 

  鄭希怡(Yumiko Cheng)自從女兒梁浸浸出世後,幾乎所有時間和心機都用來照顧愛女,偶然還帶著女兒參與各式各樣活動及好友聚會,好不忙碌!

 

 

  Yumiko非常珍惜母女倆的相處時光,總是讓梁浸浸玩累了便哄她入睡,然後才靜靜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間。聽音樂的確很治癒,令人心情得以放鬆,Yumiko表示總愛利用夜晚時間邊聽著音樂來紓緩情緒,感受屬於自己的Night Moment:「等梁浸浸瞓著之後,就係我開始照顧自己肌膚最佳時機!」Yumiko深明每位忙碌媽媽背後,也想保持最佳狀態示人的道理,所以會趁夜晚使用Estée Lauder皇牌No.1* 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全方位解決膚色暗啞、乾燥、乾紋等問題,令肌膚一夜重生,當個明艷照人的靚媽媽!

 

 

  「女人唔Keep好易老」這一句說話,即使已當上人妻,貴為人母也好,都永遠適用,所以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是非常重要!相信不少母親也如Yumiko般,除了要打理日常家頭細務以外,也要照顧好孩子的起居飲食,的確少點精力也應付不了。Yumiko分享,就是在每日忙碌過後,日夜晚選用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肌膚在晚間發揮天然修護能力,修護受損細胞,追回因睡眠不足或失眠而失去的黃金修護時間,幫助肌膚淨化排毒,大幅減淡細紋及皺紋,一覺醒來,肌膚仿如睡足八小時一樣剔透彈滑和精神飽滿。難怪忙碌的Yumiko,看她現在的肌膚跟少女時代時沒兩樣,根本不像是一孩之母,臉上沒帶半點倦容,時刻神采依然!

 

 

  當個精明、亮麗的靚媽媽並不是難事,其實你也能像Yumiko一樣,在日間忙碌過後,在夜裡靜靜享受屬於自己的Quality time來放鬆心情,聽喜歡的音樂、看齣好電影或書本,又或是滑滑手機瀏覽有趣的網站,一支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修護露就能幫到你,為你的Night Moment注入優質的養份,啟動肌膚及放大肌膚自我修復的功能,無論日與夜,都能保持好心情,展現神采飛揚、最美麗一刻!

 

  想與Yumiko一同感受NIGHT ME UP的力量?即到以下網址,感受夜間修護之旅:http://bit.ly/2qBfS2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