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18

【Bride-to-be】待嫁的新娘,就要來看這個婚禮展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The one and the only one」一生人一次,一個永恆的承諾,因為重視,所以臻求完美,從小至花球、婚禮佈置、婚紗、婚宴菜式等,即將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你倆緊張每個細節,這個免費入場的婚展正好為準新人提供更多浪漫靈感。

 

 

  香港港麗酒店今夏再度延續「Artisan(手工匠藝)」主題,舉辦婚禮展,匯聚城中奢華婚姻服務展商、工作坊、婚宴菜式品鑑、新人模擬進場環節、大抽獎以及驚喜婚宴禮遇。

 

 

  當日更會上演兩場婚禮時裝Fashion Show,百年經典老店冠南華將首次在酒店展示一系列巧奪天功的婚嫁裙褂及傳統旗袍,方便準新娘選擇最合適自己體態的嫁衣。模特兒並會展示Trinity Bridal的名牌婚紗及D’URBAN的紳士禮服,由酒店典雅的雲石大樓梯起始走台步至大禮堂,穿梭來賓展現當季服飾。

 

 

  在酒店大堂會舉行花球紮作及婚禮下午茶體驗,酒店糕餅主廚特意以浪漫婚宴作主題,創製一系列甜蜜美點配搭TeaWG蜜桃香氣四溢的Grand Wedding Tea,品嘗美點過後準新人可與酒店花藝師學習花球紮作,動手製作獨一無二的婚禮花卉。

 

 

  酒店無柱宴會大禮堂面積達8,242平方尺(767平方米),可延開52席中式圓桌並容納624位賓客,同時亦可分隔成三間獨立宴會廳,適合不同規模的婚宴。而寛敞的大禮堂前廳最適合用作舉行婚禮或餐前雞尾酒會,能配合不同婚宴主題作大型布置。

 

香港港麗酒店匠藝婚禮展2018

日期:2018年7月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 1 時至 6 時

地點:金鐘道88道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低座

查詢:2822 889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