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2017

只要不計較名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她最近成功上車,隨手拿出過百萬首期,高薪厚職,無,父幹,無,上車靠甚麼?男人—不是她男友,而是閒時談情、打友誼波的情人。

 

  「喂,你講真架?份首期係個男人出?」我好奇問。

 

  「係呀,樓都買埋啦。」

 

  「哇,做小三做到你咁都無蝕喎,哈哈哈。」我也不知該取笑還是替她高興。

 

  「佢話名份就俾唔到我,但如果我想買樓,佢出首期。」

 

  那男人是紀律部隊,穩定的高薪厚職,將會和女友入紙結婚,婚後排宿舍,閒錢給小三,夠慷慨了吧。

 

  「你男朋友無問你買樓嘅野?」

 

  「我答佢自己草,佢都唔知架啦。」

 

  我一直知她有男朋友,同時是準人夫的小三,大家也不是available,照樣開始這段瘋狂激情的關係。一早清楚各自有正式公開的一位,偷情只能暗地裏進行,時間、肉身都能獻上,只要奉守遊戲規則,不道破、懂進退,便能安然無恙。

 

  偷來的關係哪有名份,只要你不在意,那麼一切好辦。出來玩要玩得盡興,身外物能給就給,你情我願,開心就好。當金援、當補償,當小三的酬金也罷,反正百萬首期付了,樓也買了,關係滿足又繼續。

 

  偷食的對錯亦是各自的選擇,至少他們早有共識,沒隱瞞沒欺騙,也沒給對方多餘的期望。她,不是為錢才和他攀上,誰會估到這男人如此大方,一大份首期也願意給,是剛好遇到而已。

 

  當小三的故事沒聽得少,錯亂關係一開始再美好,最後也多數爛尾收場,被罵破壞別人關係,落得感情得不到,人得不到,錢也付出過的下場,也是第一次身邊的朋友竟然做小三捱出個未來?

 

  也許比遇著一個貪戀你的愛和身體的男人,卻甚麼也給不了,空有甜言蜜語,連食飯、小禮物都計住度住,她這個小三也著實「待遇」不錯了?當了小三,掠了一份首期,我也是服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