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017

節日分身術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他很忙,工作忙,感情更忙。身邊有一大一小──一正牌女友A,一小三B,又到年底分身術時候。

 

  「喂,聖誕新年你點安排先?」我帶點壞的說。

 

  我感興趣的當然不是他的節日活動,而是平時幸福如他年底有多忙,嘿。

 

「平安夜,聖誕要交人呀,費事俾人懷疑啦。」他笑笑,「Boxing Day應該可以搵個借口同B sweet下嘅。」

 

  大時大節要跟正印A交人,還好他深明這個道理,要偷食當然要玩得小心,作個理由翌日陪第二個,他遊刃有餘啦。

 

        年底一連串的節日,全都安排好了嗎?如果情人多過一個,緊記要及早計劃,分配時間,還要mark schedule,保證不會亂不會錯。

 

「時間分得勻唔勻先?」我繼續偷笑。

 

「唉,每年到呢啲節日都特別煩,兩邊都要陪,我分身不暇啦。」

 

  齊人之福不易享,平安夜、聖誕、Boxing Day、緊接著的跨年倒數、新年,節日就只有這幾天,陪到一個就陪不到第二個,記住要準時交人,交足戲,不能讓正印懷疑,又要預留時間安撫小三。平時開心,大時大節就雙倍奉還,是煩惱還是甜蜜的負荷?

 

  節日分身最難,一個不小心會被正牌女友發現,小情人也隨時爭風呷醋,幸好B知道自己是小三,至少懂得進退,知他要陪A就不會打擾,要小三,一定要個如此體貼的她。

 

  且慢,女人始終要陪,我還是勸他勤練分身術,再一人包辦兩項節目、兩份禮物、兩次慶祝,全部double上,別喊辛苦呀,誰叫你時間多,一個女朋友還keep住一個小情人,嘿。

 

  溫馨提示──有多過一個情人以上的人記得大時大節安排好節目,確保今日見這個,明天順利見下個,節日能平安渡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