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018

找個PTGF陪過節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節日前我都慣性問候他,確保單身的他依然安好。

 

  「點啊毒男,又情人節,連住新年喎。」我半掩著嘴笑。

  「今年我先唔毒呀。」他帶點得戚。

  「嘩,有拖拍啦?」

  「嗯...有無聽過Part time girlfriend?」

 

  Part time girlfriend,網路簡稱PTGF也,不都是網上才看到的故事嗎?

 

  「係有約過一個出去...我哋出街食飯咋,無其他㗎。」他急著補充:「呢排情人節又新年,我都有諗過...。」

 

  情人節連著新年,兩個節日都讓無拖拍的人份外無奈,單身已久的他也會悶,一齊食飯、行街、睇戲,不一定有親密接觸,他和他的PTGF是這樣的,應該是。

 

  PTGF即兼職女友、出租情人,上網打上#ptgf兼職女友,一大堆「拍拖對象」任君選擇,要清純有清純,要性感曬胸曬腿的都有,甚至明碼實價的列明各項價目,包括談情、拖手仔、攬攬鍚鍚…一班「妹妹」等著為寂寞難耐的「哥哥」提供「拍拖」服務。

 

  想要怎樣的女人,怎樣的服務,出得起錢能隨時租個女友,買場短暫的「情侶關係」。陪遊、陪玩、陪食是基本的,特別服務...有錢亦得,有求就有供,各取所需而已。

 

  「搵個PTGF陪過節,點計啊?」我好奇。

 

  「平時就幾百蚊一個鐘,節日一定加價啦,出街嘅洗費都係我出,拖手、攬嗰啲另計㗎。」有錢便能成事,懂的。

  

  節日加價很正常,食餐飯都貴過平時嘛,搵囡囡相陪也一樣起價。過完情人節感覺不錯,還可以誠邀陪過新年,有需要仲可以帶去見親戚,扮脫毒成功,嘿。

 

  需要才出現的PTGF,或者比正式交個女友,付出的心思、時間、精神、責任,還要哄要疼更合乎經濟效益?

 

  一個花錢買段不真實的感情,一個收錢陪你風花雪月,明買明賣的排解空虛,買約會買感情,好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