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017

自慰等於羞恥?讓她們告訴你享受性高潮的女人原來這麼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Photo: Masmorra Studio

  用相機記錄生活已經成為都市人的習慣,小至早上的一杯咖啡,大至結婚、生仔,都會用光圈巨細無遺地記錄下來,但你有沒有想過把性高潮的表情記錄下來?

 

 

  巴西攝影師Marcos Alberti早前就與情趣用品品牌Smile Makers合作,拍攝出一系列女性高潮前、過程以及高潮後表情的作品,名為The O Project,目的是打破社會對女性自慰的負面觀念,鼓勵她們探索自己的身體,掌握性自主權。

 

 

  參與拍攝的22位女性來自不同國家,有法國、美國、中國、新加坡等。為確保私隱,她們會在黑布圍住的環境用按摩器達至高潮。雖然各人在高潮前及過程中的表情都不一,但她們最後的那張照片都展現出可愛迷人的笑容,充滿女性的自信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