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18

「假裝高潮?」當女人真正成熟時,性愛觀的3個轉變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無論初夜是嬌羞甜美,還是戰戰競競、依賴另一伴的引導,回首青澀回憶,總是美好的。經年累月,遇過這個他與那個他,激情的、溫吞的,小女孩漸漸覺醒,更懂得兩性間不言而喻的吸引,以及自己身體的需要。「啊,原來那才對我的口味」、「原來我喜歡這種方式」……

 

  有人偏愛純情小女生,但性知識、經驗更豐富的成熟女人,落落大方的吸引力同樣教人不容忽視。一起看看當女人真正成熟時,性愛觀出現的轉變!

 

1/ 會主動、清晰表達自己愛好

 

  日常生活需要磨合,性生活亦然。稍有經驗後,懂得「一拍即合」的難能可貴,也漸漸打消了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不如多花一點時間了解對方,也同樣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口味和習慣。 

 

  她不再含羞答答的要求關燈摸黑行事,反而大方跟對方討論喜愛的姿勢、與伴侶一起選購性玩具,不討好、不壓抑。以坦誠為基礎,不論是感情關係、性事,表現自己的一種自信態度,既讓對方覺得自己受尊重,而且可避免不少誤會,和伴侶做愛時更能投入,和伴侶間的性愛更加美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