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018

聽到面紅耳熱!今晚搜尋「Axxxx Porn」,讓聽覺與幻想開啟你的慾望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習慣了單身,其實不會羨慕別人有拖拍。一個人可以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隨時約朋友食飯、逛街、飲嘢,買到平機票又可以馬上請假去旅行,完全不必顧及身邊人的感受,享受自由、自主的生活。不過,性生活要點解決?

 

 

  如果你不喜歡找SP,對著一堆性玩具又提不起勁,完全沒有幻想,不妨試試聽Audio Porn。Audio Porn其實是一種可以聽的AV,沒有畫面,只有聲音,再配合自己的幻想,必要時用上性玩具,就能打開你的性慾,享受陣陣的快感。而最大賣點,就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聽,只要戴上耳機,無論你身在Office、地鐵,或是床上,都可以享受耳朵帶來的高潮,太方便了吧? 

 

read more:  

男人注意!不想掃性,就要避免在床上說這3句話 

令人意想不到!2個打開女人慾望的小機關 

 

  究竟Audio Porn有甚麼聽呢?等我分4個程度介紹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