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18

這叫多重伴侶關係,跟我說十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她的好同事男友出差,約她共進午餐,她爽快答應。

 

  「不介意我多約一個朋友嗎?」到餐廳前,好同事突然一問。

 

  「不介意,吃個午飯而已。」走進餐廳,方知是噩夢開始,好同事竟約了她的前度——三年前他甩了她。

 

  「他不知道我有男友,我們才剛開始,幫我守秘密,嘻嘻。」二人放慢腳步走過去,好同事低聲地說。

 

  她和前度識趣假裝不相識,好不容易,吃了一餐盡顯演技的午餐。

 

  「你找死,一腳踏兩船?」飯後回公司途中,兩女生來個飯後檢討。

 

  「哪有?」好同事大笑,「極其量只是多重伴侶關係,Polyamory Relationship。」

 

  「又扮『ABC』,」她敲敲好同事的頭,「我只知Open Relationship,這樣沒問題嗎?」

 

  「一對一太大責任,大家輕鬆點不好?」好同事舉起手機,「看看看!李浩沅、禹棹煥、尹斗俊還有南多凜,真的只能活一個嗎?你說你說你說!」

 

  「好了好了好了,神經病。」兩女在街上鬧著玩回公司。

 

  她無法專心工作,好同事的男友是自己前度,實在太意外;更意外的,一直念念不忘的前度竟然約她吃晚飯。

 

  晚飯過後,走著從前二人一起走過的路。途經時鐘酒店,他突然停下腳步,一個眼神暗示,她二話不說尾隨步上階級。

 

  「別誤會,我不是想復合——嗯。」房間內,她說不到第三句,前度已熟練地用身體讓她閉嘴,善用每一分房租。

 

  第二天,好同事急不及待跑過來問:「爽嗎?」

 

  「甚麼爽嗎?」她慌得手忙腳亂,差點打翻辦公桌上的水杯。

 

  「他告訴我了,別裝。」好同事邊說邊笑。

 

  「甚麼?」她瞪大雙眼大叫。

 

  「早知你恨了很久,答我答我,爽不爽?」

 

  「爽......」她用力吞口水,「爽的,但不會有下次,放心。」

 

  「白痴,當然要有下次啦!」

 

  「你不介意?」她想起好同事說過的多重伴侶關係,如此看得開?「那我放心了,其實昨天午飯時已想告訴你,他是我的前度。」

 

  「甚麼?」好同事突然收起笑容。

 

  「是的,」她點點頭,「只是沒料到他帶我到時鐘酒店......」

 

  「你說到哪裏?」好同事開始黑臉。

 

  「對不起,」她自責太天真,怎會想信多重伴侶關係?好同事果然介意,「我以為——」

 

  「你以為甚麼?沒看公司通告?我問你爽不爽是因為你升職,」她倆對望,不知該說甚麼,「你昨晚和誰開房?」好同事的臉愈來愈黑。

 

  「多重伴侶關係嘛,多重伴侶關係,」她腦袋一片空白,不停說服自己和好同事,這只是多重伴侶關係而已,「多重伴侶關係,跟我說十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