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018

老婆情婦聯手擊退第四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床褥在他猛烈搖晃下,跟牆壁間的隙縫愈來愈大,她抓緊床單的手,差點滑進隙縫裏。在她快要迎接高潮來臨一刻,床邊的手提電話突然響起,嚇得她整個人彈起,指甲不小心在他臉上畫了幾條小紅線。

 

  「電話而已。」他沒有停下來的意圖,她也沒有接電話的打算。

 

  電話掛了線,他也卸下千萬重擔。她回個神來,爬起身看手機來電顯示,心裏暗罵了一串粗話。

 

  「是誰打來?」完事,他光著身子在床邊抽煙。

 

  「廣告,半夜打來,發神經。」

 

  他送她到地鐵站,回家途中,對方再次打來。她屏住呼吸半秒,鼓起最大勇氣接聽。對方沒有作聲,僵持了半分鐘,她先開口:「你想怎樣?」

 

  對方沒回答立即掛了線,半分鐘後傳來Whatsapp:「你明知他有老婆,離開他吧!」對方不客氣,高高在上的姿態。

 

  大約三個月前,她不時收到匿名電話騷擾,加了拒絕沒來電顯示功能,對方轉用「太空卡」,每次也不作聲,似是暗示「我知道你存在」。逃避不是辦法,她決定面對,反正他不只一次說過會離婚,也是時候出擊。

 

  「他不愛你,就算我離開他,自有下一個女人出現,你反省吧。」她的手不停在震,好不容易回了短訊。她給自己的表現嚇倒,身為別人情婦,竟然反咬正室,有種。

 

  「一連兩晚約我,不用回家陪老婆?」第二天,他倆共晉晚餐,她試探他兩夫妻的狀況。

 

  「回去幹嗎?每晚好像對像死屍一樣,『不行』、『沒心倩』、『今天很累』一大堆砌詞。」

 

  「啊!我也會沒心情,我也會累的。」

 

  「有這個不累吧?」他從西裝袋口掏出一隻小小的鑽戒,算不上耀眼,但也哄得她心花放。

 

  「好像不過八千元,求婚?你未離婚的。」她暗裏進攻,他喝一口湯微笑,腰果形的雙眼作無聲回答,是或不是化解得一乾二淨。「太空卡」剛好再次來電,她按下靜音,細心欣賞手上略嫌細小的鑽戒。

 

  晚飯後,他帶她到附近時鐘酒店,她撒嬌問:「你真的沒擔心過我也會累?真的不用回家?」

 

  「跟你一起累比較好,反正她這幾天去了首爾玩,周五才回來。」

 

  「真的?不怕她假裝去了外地?」

 

  「看!」他亮出手機,「老婆的Facebook,下午在明洞打卡。」

 

  時鐘酒店的床舖經過一輪劇烈運動後凌亂不堪,她細看手上鑽戒,想要一粒更大的。趁他沐浴時發Whatsapp給「太空卡」,相約她星期天見面。

 

  星期天下午陽光有點刺眼,他的太太在酒店咖啡室,把手上的冰咖啡潑向對座的女人。

 

  「離我老公遠一點,下次是熱咖啡。」

 

  他太太離開咖啡店,打電話給她:「謝謝你通知我,我會處理,不會讓你老闆知道是你通風報訊,多得他有你這個秘書我才安心,改天請你吃飯。」

 

  另一邊的她掛了線,忍不住放聲大笑。以為東窗事發,原來只是他另一個情婦「太空卡」搞小動作。遲遲不肯離婚,證明老婆還有一定殺傷力,要迅速擊退另一個情婦,老婆出手比較好。身為他的秘書,安排她們見面不是難事。

 

  鑽戒仍在她手指上閃著光芒,比不上外面的太陽,但心裏同樣藍天白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