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2018

Fantasy Bra 最貴?奢華內衣品牌介紹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世上內衣品牌何其多,但發覺關於其的討論都比較少,較為人熟悉而且極具名氣的,好像就只有Victoria Secret。除了因為它是全球最著名、最性感內衣品牌之一,1994年的秘密夢幻胸罩為它奠下基礎,用上最柔軟的絲綢、最優質材料,在2002年,更推出了一款滿佈鑲嵌寶石的內衣,價值1000萬美元,轟動世界。後來La Perla也被冠以奢華內衣的名銜,百花齊放。做了點資料搜集後,原來世上還有幾個不得不認識的昂貴內衣品牌,今天就為大家一一介紹。

 

第五位:Agent provocateur

 

 

  作為倫敦知名的內衣品牌,成立於1994年,又被喻為「世界上最色情內衣」,由英國時裝女王Vivienne的兒子夫婦倆共同創立。品牌理念是激發伴侶的內心激情,設計大膽妖艷、極盡誘惑,讓人產生無窮遐想,因此推出後備受歡迎。更有人說每件都是藝術品,除了穿著,更多是具備觀賞的價值。

 

第四位:Fleur of England

 

 

  成立於2001年,也是來自英國的內衣品牌,一直備受英國各大媒體好評。電影中的《Gone Girl》也是穿它的,更有不少年輕女性fans,品牌設計風格多變,每次新品發佈都為大家帶來驚艷和驚喜,大部分的設計由lace和絲綢制成,再加入鏤空,花邊等元素,讓人眼前一亮,時而優雅、時而誘人,淑女必備。

 

第三位:Aubade

 

 

  來自法國的內衣品牌,譯作意思是「晨曲」。作為法國最昂貴內衣品牌之一,除享負盛名外,它的設計風格多是輕柔、飄逸,就如法國女人般隨性,你會看見大多以輕紗作主打,雪紡和lace更是少不了,再加上精緻的刺繡,締造出別具心裁的作品,既能展示女性完美曲線,若隱若現,塑造出女性神秘性感的一面。

 

第二位:Bordelle

 

 

  Bordelle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國知名內衣品牌,2007年成立至今,擁有眾多名人明星作為忠實粉絲,比如Lady Gaga等,深受他們喜愛。內衣可以外穿是它們一大特色,設計師擅長從捆縛中獲得靈感,並把建築概念與內衣設計融為一體,所以剪裁巧妙,穿上身上能達到極致的完美體現,獨一無二。

 

第一位:Carine Gilson

 

 

  來自比利時的訂製內衣品牌CARINE GILSON,自開立以來已收攏不少貴婦名媛的心,它們是質感布料和俐落剪裁聞名國際,只消25年時間,就在全球頂級內衣品牌中獨佔鰲頭,就連Taylor Swift也是品牌fans之一,設計風格屬浪漫主義,更突破傳統、為高級訂製內衣重新定義,讓人愛不釋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