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8

【夏天度假之旅】世界各地奢華別墅,到這個網站預約就可以入住了!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夏天正計劃離開香港,但入住一般酒店已經滿足不到你對度假的要求?不如試試租住世界各地不同的豪華別墅,享受一個的脫離煩囂的假期吧!

 

  大家外遊Book酒店的時候,相信都因為這幾年間興起的旅遊網站而方便多了,但要入住豪華別墅又可以在甚麼地方book呢?編者最近就發掘了Stay One Degree這個網站,是首個提供奢華度假宅邸租賃服務的社交網絡,網站上可供預約入住的別墅遍佈全球逾40個國家,而且有不同風格、設備及服務。

 

  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幾間讓你逃離煩囂,在寧靜中重拾身心平衡的別墅,看中心儀的,上網預訂就可以出發了! 

 

葡萄牙奥良(Olhao)靜觀之旅  

 

 

  想這一個感受葡萄牙舊城區的風貌?這座歷史悠久的聯排別墅你一定會喜歡!

 

  它位於葡萄牙南部奥良(Olhao)舊城區,有12間設計優雅的雙人套房,適合大家庭、親朋好友和多人團體入住,感覺豪華且位置私密。走到屋頂游泳池和戶外酒吧就可以看到奧良全景!

 

 

  客人亦可以到屋頂露台練習瑜伽,靜著由教堂傳來的鐘聲,或者出走至冥想聖地遠離繁囂,享受平靜。 

 

 

  鄰近的福爾摩沙河口(Ria Formosa)自然公園備有各種緩步徑,讓旅客一邊步行,一邊探索該地區的各式動植物,慢慢走到美麗的阿爾梅希爾(Quinta Do Lago)海灘。 

 

價格: 由EUR 1,400 / 大概HKD11,788一晚起

詳情: https://www.stayonedegree.com/en/home/228/information/view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