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2018

飛越大笨鐘、倫敦眼!世界最長、最快城市滑索倫敦有得玩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zip-now

  去倫敦旅行,大笨鐘、倫敦眼都是遊客必到的景點。雖然大笨鐘因為維修而停止敲鐘報時,但大家都不用失望,因為又有新玩法,更可以從高角度欣賞附近一帶的景色,所說的就是剛在倫敦開幕的城市Zip Now!

 

 

  Zip Now位於倫敦南部的大主教公園(Archbishop's Park),滑索高35米,全長225米,最高時速可達80公里,是世界上最快、最長的城市滑索,喜歡刺激的你今個夏天一定要去挑戰!

 

 

 

日期:即日至2018年9月9日

收費: 成人£22.50(~HK$207)、兒童£16.50(~HK$151)、另有團體票

詳情:https://zip-now.c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