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7

向泳壇傳奇菲比斯致敬!OMEGA 全新海馬Planet Ocean 限量版腕錶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即時不是經常留意體育,但相信你亦不會錯過每4年一次的奧運。說到游泳項目,菲比斯絕對是一個傳奇,先後摘下28面奧運會獎牌,其中包括23面金牌。退役之後,繼續挑戰速度,最近與大白鯊的「比賽」你有看嗎?

  為向其致敬,OMEGA 推出一款全新腕錶見證「飛魚」的非凡成就,特別選用池水藍色調,具備防水性能,洋溢住運動氣息。

  海馬Planet Ocean “Michael Phelps”限量版腕錶錶殼以不銹鋼鑄造,配襯藍色陶瓷和橡膠表圈。光面藍色陶瓷表圈採用單向旋轉設計,首15分鐘的刻度位置綴有橙色橡膠。

  潛水刻度及12時位置的圓點均經過夜光塗層處理,綻放悅目綠光,分鐘刻度則採用泛呈藍色的夜光塗層,即使於深海亦顯示清晰。

  腕錶的螺旋式表背綴飾波浪紋理,並鐫刻了“PLANET OCEAN”、“600m/2000ft”、“LIMITED EDITION”字樣和編號,另有 “Michael Phelps”的轉印標誌。藍寶石水晶底蓋通透晶瑩,展現9900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

 

  腕錶限量發售280枚,以紀念菲比斯勇奪28面奧運獎牌,深具珍藏價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