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13

讓人一用愛上的唇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女生之間難免會暗地裡評頭品足,我承認我和好友們都只是凡人...嘿... 


 

    公司的某位女同事平時嬌揉造做,那嬌嗲的聲音,配以一臉濃妝,紫菜的假睫毛、極粗的黑色眼線...這種人自然成為辦公室的焦點。大家總愛談論她的大眼con直徑大得連眼白都快看不到,和外星人沒兩樣。我對她的唇妝更好奇,唇色不搭又不貼服,唇紋快比她臉上皺紋還多...有幾次我差點衝口而出,想叫她換唇膏! 


 
     一直以來我對唇膏的熱情只算平平,最討厭其一貫的乾澀、不貼服及古怪味道。儘管不少專櫃的唇膏質素愈來愈好,但動輒數百元,在開架中尋覓便宜兼好用的唇膏才吸引呢!



 
REVLON 唇膏 


 

 
(5顆☆為滿分)
保濕度: ☆☆☆☆
顯色度: ☆☆☆☆☆
香味: ☆☆☆☆☆
推薦指數: ☆☆☆☆☆
- 唇膏顏色選擇多,質感保濕、貼服,亦沒有古怪的香味,效果及價錢都比不少專櫃牌子吸引呢!
售價: $98
售賣地點: 各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最近天氣轉涼,加上風大,出門時頭髮吹得散亂,髮絲黏在唇妝上,好不狼狽,只好摒棄閃亮、黏膩的唇彩,還是轉用唇膏吧。 這支Revlon唇膏的網上評價向來不錯,只是怕廣告打手文,所以只採觀望態度。直至一次偶然試擦,質感潤滑,隱約的水亮感讓我二話不說就連買兩支!對於唇膏,我最怕那股蠟般的古怪味道,未擦已想吐,難得這支一打開有股奶油的味道,令我頓生好感。

 

保濕、貼服及顯色是我挑唇膏的最基本要求,這支質感順滑、滋潤、保濕感充足,即使沒有先行打底,也不會愈擦愈乾,這點確令我頗為滿意!帶有水嫩的光澤感亦令唇妝看上去貼服自然,淡淡的水亮感令嘴唇變得更性感可人呢!我一向愛用唇彩,皆因唇彩的水嫩感能撫平唇紋,而這支唇膏亦令我開始改觀,基本上和擦護唇膏的感覺差不多,滋潤感夠而不會突顯唇紋,我可趁機拋棄黏膩的唇彩了!唇膏的顯色度亦很重要,我入手的其中一支唇膏為淺粉紅,初時怕擦在嘴上未能突出那種粉紅感,但輕擦兩下後,發現它能遮蓋原有唇色,呈現出想要的粉嫩顏色。個人覺得以質素及價錢而言,這支的效果還擊敗我手上的專櫃品牌唇膏呢。

 
唇膏顏色永不嫌多,我喜歡有不同顏色配襯日夜妝容,這款唇膏顏色選擇多,有偏紅、橙或粉紅,我最愛選夠少女味、易搭的深、淺粉紅色。

 


Revlon 色號:080
這支為淡粉紅,最適合配上淡妝,淡淡的粉紅色夠少女味,輕擦就令氣色變好呢!

 

 

 



Revlon 色號:090
顏色偏粉紅色,色彩較鮮艷,當要呈現較豔麗的妝容時就最適合不過了!
 

 


 
◎考慮因素
唇膏的保濕度是不錯,但要是唇上已有脫皮,它會愈擦愈結塊,所以擦上唇膏前要確保嘴唇不會太乾,免得跟皮屑糾纏一起。同時,持久度只算普通,擦上後大概2個多小時,顏色會漸漸變淡,唇部雖不至於變乾澀,但水亮感會慢慢消失。

 

唇膏的設計亦需改善,唇膏的底部手握位置太少,每次打開時都頗費工夫,不時還會弄到唇膏邊呢。 

 

 

在此感謝各讀者早前於etnet「10大最受歡迎專欄選舉2013」投票給《美麗不妥協》,令專欄能在開欄內的短時間躋身於頭20名,實在令我很高興呢,多謝大家的支持及留言!以後我會繼續努力物色好產品介紹給大家呢,呵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