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2016

【急救】眼線眼影暈開 快速處理小方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化妝是每天的享受,但脫妝起來,真是非常煩人。粉底溶開都可以裝裝素顏,但眼線眼影暈開,印到下眼皮就會變了個現成的黑眼圈,怎會不尷尬呢。

 

  我不算是油性眼睛的人,但比較愛用眼線筆,眼影也很易大半天後便溶開,而情況會是這樣子...成了個不自然的黑眼圈陰影,不說還以為我好幾晚無睡覺。

  對付脫掉的眼妝,我會用一個不花功夫的方法。眼皮皮膚很幼嫩,所以不能乾擦,擦不掉之餘也很易弄痛自己。首先準備一支乳液和幾根棉花棒,乳液的牌子不重要的,我也是隨手找來,很簡單吧。

  乳液是很好的選擇,濕潤感可以邊保濕,再邊擦掉殘妝,不會乾乾緊緊的,拯救脫妝最好啦。

  將棉花棒沾上乳液後,以尖頭的部份輕輕地在脫妝處打圈。

  無需花多少時間,乳液便把暈開的眼影眼線擦走了,再用另一邊乾淨的擦頭帶走餘下的乳液就可以了。

  處理好脫妝,再補上一層碎粉,吸油之餘也能定妝,當然提升白晢感也是重要的。

  清理過殘妝,再補上了粉,眼下沒有了原先暗暗啡啡的感覺,變得乾淨得多,看起來也更精神。

 

  處理脫妝,不一定要大工程地抹掉再重來,只是用隨手都找到的乳液,集中地處理就可以啊,不怕擦傷皮膚,也方便簡單,有時化妝時畫出界,對付防水的妝品,這個方法一樣好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