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2017

【快閃之旅】首爾明洞速速買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首爾三天,這場快閃之旅行程排滿滿,要shopping就只是下午幾小時的事,要補給化妝品、護膚品,再托幾百片面膜回來孝敬娘,要看要揀,到明洞速速買啦。


  明洞真是個洞,掉進去有排買,爬出來需時呀。入夜後的明洞更是shopping不夜天,今次主攻常用的大眾韓牌,開波,海量圖!

  Banila co.是我常常嚷著要逛的韓牌,在香港未有太易買到嘛,它的眼影盤超美,很想入手啊。

  韓妹眼線實在太強,所以眼線筆有參考價值,再另外入手卸妝膏,用過著實好用。
  一看到The Face Shop大大個打折橫額,自動自覺地進去吧。

  Disney版的化妝品很可愛,我對這幾盒眼影盤超心動啊!

  Minnie的唇彩包裝讓波點控的我暈了大浪啦。

  對,我竟然抵抗到Disney的魅力,入手了平平無奇的遮瑕膏,這支真的很好用!遮眼周不會乾,份量夠,柔和的味道,價錢也抵買,下次要入手多幾支。

  Club Clio有沒有買開呀?香港也有,只是細細的開架,韓國有專門店啊。

  它家最強的是眼線筆,很多色很多款,花多眼亂了。

  單色眼影超多人試的,有無數的啡色揀啊。

  這牌的眼線筆是必買的,很易畫,顏色實,眼線筆就是要這種呀。

  It's skin的護膚品也要補貨,精華一支才一萬won左右,每次都掃的。

  同一條line有很多選擇,我常用的是保濕款。

  Etude House每季每月的新款都很有gimmick,包裝可愛,顏色美,我一直都是Fans啊。

  Play 101 stick很紅了吧,不用多說。

  意外發現這系列的遮瑕膏遮黑眼圈超讚,蓋得住又不會乾。

  髮線高簡直是心頭恨,有這支筆就有救啦!

  平時買得太多,這次無需太瘋狂,入手打亮陰影筆和兩盒特別的單色眼影。
  A'PIEU聯乘的鬆弛態化妝品呀,會不會太可愛啦。

  我有它的氣墊胭脂,可愛到不捨得用,其他妝品的外盒也是可愛哭了。

  鬆弛熊還有眼影,OMG!根本不會捨得用啊。

  入手洗面膏,不知起泡能力好不好,反正滿滿的啡熊洗臉時已夠開心啦!

  Innisfree不用多說,每次必大手掃貨的,這次還要幫弟弟入手男士line的洗面膏。

  綠茶面霜全年都用,一補給就好幾盒,而綠茶精華夠水,妝前用底妝更貼啊。
  見到紅色波點盒,順手就買了,氣墊粉底我還是覺得韓牌沒錯的,第一次用Innisfree的應該好用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