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2015

派對髮型搞不定?參考來自Instagram的4款日系夢幻編髮!

  • 收藏文章
Text: Viann Yuen

  大時大節,不想在Party次次同一個Look示人,妝扮自然要落點心機。平日清湯掛臉,不施脂粉的親友都紛紛求救,希望換個妝髮出席派對,教心儀對象眼前一亮! 

  有留意日劇或日本潮流的女生,相信亦曾在心裡由衷地讚嘆:「日本女生的髮型怎麼都這樣精緻!」Instagram是一個髮型圖鑑寶庫,這次小編從中找來幾位日本Instagramer,她們都是編髮高手(有些是男生,連男生都很厲害!),由甜美可人、清麗宛若、活潑可愛、優雅動人的感覺,均能靠雙巧手搞定。這次精選4款大受女生歡迎的夢幻編髮,一起跟這班日本Instagramer學習,搞定派對髮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