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2016

編輯親試:Laneige 雙色眼影筆真係好用?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Katrina Yee

編輯親試:Laneige Two Tone Shadow Bar

 

  談及近期最熱韓國妝品之一,不得不提Lanegie最新出的雙色眼影筆。它走紅的原因除了因為其「一筆雙色」的gimmick外,還有韓劇《奶酪陷阱》女主角李聖經都有在劇中用上它,身邊的同事和女友人都紛紛詢問這支小玩意,所以今期決定同大家來一篇它的試用文,立即試試它得意之外究竟是否好用!

 

編者由《沒關係,是愛情啊》已經有在留意她了~樣子滿有個性的李聖經,carry橙色眼影絕對冇問題。

 

 

  如Lanegie上年推出的雙色唇膏一樣,每支眼影筆都具備兩種顏色,比例上較多部分為base color,全部都是閃閃的;較少的部分為重點色。結構亦都是一樣的,一拉就推出眼影筆,非常方便。

 

 

  今次我試的這支就以珍珠白為base,橙色部份為主色。橙色一向不是我首選的eye shadow顏色,因為實在太sharp!但春夏天就來到,而且見李聖經用得咁靚,令我心癢癢想試一試!

 

 

  首先我用了啡色帶閃的眼線筆畫內眼線,輕輕修飾眼形,同時填滿睫毛之間的空位。

 

  之後開始用雙色眼影筆,記得主色是向下,base向上!!!!否則搽出來橙色一塊會好像懸浮在眼蓋上方,珍光白在下,好恐怖…… 搞清楚顏色的位置後,我就在貼近睫毛的地方,由眼頭畫到眼尾。  

 

 

   最後我用啡色同樣帶閃的liquid eyeliner在睫毛上多加一條眼線,加強眼部輪廓,減少浮腫感。

 

  我猜大家最關心的其中一個問題是:這支長方形切面的眼影筆畫上眼究竟順唔順手,合唔合眼形?

 

  答案是好順手,但眼形方面要略為調節!

 

  順手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它的質地好順滑,一畫即上色;但因為眼形各有不同,加上它的長方形切面,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準確地畫出半月型的眼影,例如眼頭位置畫好後,要用手指稍後blend鬆,令眼影更自然。

 

【Finish Shot!】

 

  用完之後的第一感是:橙色眼影都唔係咁難carry啫!我想今次之所以感覺良好,是因為Laneige這個橙色帶珠光,而且質地較smooth同creamy,所以效果比較soft。姐妹們夏天不妨試試!

 

  其中想給大家的一個小貼士,就是油眼的姐妹們記得在眼蓋上打好控油底,因為它的質地好滑,遇上大家的眼油會較難上色啊。 

 

 

Laneige Two Tone Shadow Bar $195 (有四隻色的!我試的是No.3 Orange Island)

推介度: ★★★★☆ (三星半,橙色易carry,一畫上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