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2016

簡單步驟保持肌膚年輕!bareMinerals全新亮肌淨化孖寶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想保持肌膚緊緻年輕,除日常基本護理外,亦要定時為肌膚作深層清潔及排毒。bareMinerals Skinsorials系列9月將推出全新去角質及排毒的礦物護膚孖寶,令肌膚保持年輕細緻。

 

 

先去角質


柔滑亮肌磨砂粉 $190/25g

  蘊含多種天然成分的柔滑亮肌磨砂粉能收細毛孔,減少黑頭粉刺,提升肌膚光澤度,配合雙效潔淨按摩刷,將潔面、深層清潔與按摩三合一。

後排毒


排毒淨化礦物泥 $300/58g

  蘊含世界最豐富礦物的排毒淨化礦物泥可帶走肌膚底層毒素,同時提亮膚色,內含的木瓜酵素有助柔滑粗糙膚質及提升肌膚光澤,預防粉刺、暗瘡等問題。

  如果怕用潔面泥時沾污雙手,建議使用礦物泥專用套裝,包括刀型掃頭設計的礦物泥專用掃(Mask Smoothing Brush)及毛巾(Mask Removal Cloth)。如此方便,就再沒有偷懶的藉口。


礦物泥專用套裝 組合售價$15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