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6

【編輯率先試】2016法國美妝大獎 13款入圍護膚品!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Sandy Yip, Jessica Chu

  世界上,哪個地方盛產各種美麗的東西?法國必然是其一,除了有醉人的景致,時裝、珠寶的發展一直是世界的指標;美麗的事物當然包埋扮靚,法國的護膚品一向是品質的保證,港人熟悉的美容品牌亦不少,即將在香港舉行的「亞太美容展」亦請來「法國館」參與並舉行「法國美妝大獎FCA 2016」。

  今次入選的品牌一共有13個,將角逐「最創新大獎」、「最具品牌特色大獎」及「最佳產品大獎」。介紹至此,邊個贏跟你好像沒大關係,最緊要是件護膚品是否啱自己用。結果公佈前,等DIVA編輯們先親身試用下,再分享用後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