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17

【內外夾攻】5個方法急救殘樣 以光采自信迎接新年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1. 愈食愈靚

 

 

蜂蜜

 

  蜂蜜所含的脂肪酸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毒,加上抗氧化、抗菌消炎,絕對是女士的美容恩物。

 

詳看:想冬日留住滑溜美肌,靠蜂蜜內外保養!

 

紅酒

 

  紅酒有多種氨基酸、礦物質等營養,有抗氧化功效,所含的低濃度果酸亦有助抗皺、美白功效,連女神舒淇也是紅酒迷,難怪工作忙碌都可以保水潤肌膚。

 

詳看:舒淇保持美麗的5個生活小習慣

 

戒糖

 

  很多女士都喜歡食甜品,但其實糖份會令身體內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糖化,加速肌膚衰老,所以要皮膚好,就好少食糖分高的食物,例如朱古力等。

 

多喝水

 

  很多人都知道多喝水對皮膚好,但知易行難,總有無限藉口不喝水,例如不喜歡清水淡淡的味道等。其實只要身體多吸收液體就有效排出毒素,加快新陳代謝,不愛喝水就喝茶、檸檬水、蜜糖水等,綠茶、檸檬、蜜糖都有抗氧化、美白、滋潤等功效,可以加強美顏效果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