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7

擺脫濕悶!4款RMK 20周年皇牌粉底 打造會呼吸的底妝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又到轉季的天氣,是時候把冬天的保養品、化妝品收好,為化妝品櫃來一個大變身。想在春天擺脫濕悶的感覺,不妨由底妝入手,挑選一款適合自己膚質,質地清爽、遮瑕力好,而又能展現肌膚光澤感的粉底吧!

 

  提起粉底,不得不提RMK為紀念20周年而設計的底妝系列,簡約、精緻的包裝,以及更方便使用的設計,由內到外都俘虜用家的心。

 

1. 透薄液狀粉底

 

  RMK皇牌絲絹粉底液質感透薄,能輕易推開,同時具適度的遮瑕力及保濕效果的絲絹精華,輕易打造輕盈貼服的底妝。

RMK Liquid Foundation皇牌絲絹粉底液SPF14 PA++ 全9色 $380/30ml

 

2. 防曬度高液狀粉底

 

  春夏比秋冬更需著重防曬,RMK防曬水漾粉底液有SPF50+ PA+++,有助阻隔紫外線,水漾透薄的質感能帶來自然通透妝感。

RMK UV Liquid Foundation防曬水漾粉底液SPF50+ PA+++ 全7色 $380/30ml

 

3. 高度修飾力粉底霜

 

  RMK水凝柔光粉底霜結集啫喱及霜狀粉底的優點,能緊貼肌膚及控油,高度遮瑕之餘,亦能散發透亮光澤的底妝。

RMK Gel Creamy Foundation水凝柔光粉底霜 SPF24 PA++ 全7色 $480/30g

 

4. 水潤亮澤粉底霜

 

  RMK盈潤極致粉底霜蘊含摩洛哥堅果油等保濕成分,加上Stretch Film成分有助提升輪廓,覆蓋幼紋,帶來貼服、飽滿富彈性的妝感。

RMK Creamy Foundation N盈潤極致粉底霜 SPF28 PA++ 全7色 $480/30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