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17

護膚道德原則-這個品牌讓你美顏同時回饋地球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早前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指出,我們每天都在使用的化妝護膚品及個人清潔用品中,某些含有「生質塑膠」和「生物可分解塑膠」,這類替代品在水中並不會分解,正在大量污染的生態。在這個消息廣泛傳播的時候,大部分的用家才意識到那細小的微粒原來正毒害地球。

 

  如果你跟編者一樣都關注護膚品對地球的影響,那麼這個品牌的理念,你一定會很支持。

  Caudalie兩位創辦人Mathilde 及Bertrand Thomas都是關注地球保育的一分子,為響應世界地球月,Caudalie 宣布直至2017年2月,已與 "1% for the Planet" 攜手在全球種植了超過260萬棵樹木,共持續與 "1% for the Planet" 攜手,履行回饋地球的承諾,期望在2020年末之前種植超過 600萬棵樹。兩位早前更親自前往泰國清邁支持Pur Projet 在當地的造林活動,悉心培植新樹木,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 

  自21年前創立Caudalie至今,品牌從大自然的葡萄中萃取出有效的活性成份,包括葡萄藤白藜蘆醇、葡萄蔓萃取液及葡萄籽多酚,並成功取得獨家專利。

  Caudalie主張綠色地球和創造對地球環保有益的護膚品,其產品適合所有和品牌有同樣理念的人:既重視高效也要求天然,既追求觀感魅力也注重環保。Caudalie始終堅持使用天然環保的活性成分,並採用以 50%環保紙及  50%再生塑料製成的包裝,且均可100% 回收再用,以強調護膚道德原則"COSM-ETHICS"。

 

地球月環保「膚」籲

 

  Caudalie除了關注植樹計劃外,亦提倡可持續性的環保發展,品牌於地球月推出「舊玻璃瓶回收計劃」,鼓勵支持品牌的顧客以行動珍惜地球資源。由2017年4月15日至30日,顧客凡於Caudalie專門店及專櫃購買正貨裝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時,將同款精華液的舊瓶交回,即可免費獲贈全新產品「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50ml乙支 (價值HK$87),貫徹護膚同時愛護地球的品牌理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