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017

這系列也太犯規了!想一次過All Kill她們回家

  • 收藏文章
Text: Phoebe Yeung

  歐美日的’17春夏彩妝都出得七七八八,但係咪唔多見韓牌的春夏妝呢!3CE彷彿聽到大家的聲音,最近就推出LOVE 3CE COLLECTION春夏彩妝,系列靈感源於童年時代的化妝玩具,好似童年時與朋友仔玩扮靚靚遊戲的感覺。

 

  全系有氣墊粉餅、雙色眼影、唇膏及胭脂,當中最注目必屬貝殼外型的氣墊粉餅,化妝時仲可以幻想下自己成為人魚公主。嫌人魚公主太過fancy,花朵造型的雙色眼影和胭脂就啱低調的你喇!除了化妝品外,系列仲備有心形手提鏡,完全擊中少女心,今次真係唔ALL KILL都唔得喇!

 

 LOVE 3CE BABY GLOW CUSHION SPF 50+ PA +++ $279/12g(共2色)

含幼細微粒、高效亮肌油和低分子透明質酸配方,另珍珠成分能讓肌膚保持水潤狀態,而Pigment dispersion 配方則有效消除臉色暗啞問題。 

LOVE 3CE DUO SHADOW $169/3.2g(共5色)

質地貼服、持久,深淺兩色可單用或混合用,輕鬆就化到層次眼妝。

LOVE 3CE CHEEK MAKER $169(共6色)

分別有啞面及珠光兩種不同的胭脂效果,在雙頰上輕輕塗上,可維持一整天的健康活力氣息。

LOVE 3CE GLOSSY LIPSTICK $169(共6色)

含低分子透明質酸、發酵維他命及堅果樹仁油三種保濕成分,而油層複合物可填補嘴唇間的細紋。

LOVE 3CE VELVET LIPSTICK $169(共6色)

添加油性成份可潤澤雙唇及增加顯色度外,更可撫平唇紋。啞面質感塗後即成霧面唇妝。

 

LOVE 3CE HEART HAND MIRROR $109(共3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