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2017

一貼電流操肌!由C朗共同研發SIXPAD智能健肌儀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翻開雜誌,服裝品牌的模特兒再不是清一色零碼,一味只求「瘦」,現在推崇的是更健康的體態美。以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為例,身材均稱之餘還帶點肌肉,腹部的馬甲線更添女人味。

  每個人都知道運動的重要性,奈何工作繁忙,回到家寧願把握時間倒頭大睡,之前努力練出的肌肉都慢慢變鬆了。女生即使不看足球、也不懂「越位」是甚麼,都會知道C朗是個帥氣的足球先生,擁有線條分明的肌肉,由他代言及參與產品研發的SIXPAD智能健肌儀最近推出5款新品。

 

  全新產品特別配備藍牙功能,搭配使用全新研發的APP,可同步操控最多6部SIXPAD裝置,進行級別設定等操作,更能一致同步鍛鍊時間,同時鍛鍊身體各部位,使操作更方便及提高肌肉鍛鍊的持續性。

Abs Fit 2 $2,090

集中鍛鍊腹肌

Body Fit 2 $1,590

有效地鍛鍊腰部、手臂或腿部

Abs Belt S/M/L $3290、LL/3L $3520

有效地鍛鍊整個腹地肌肉

Arm Belt $1,890

集中鍛鍊手臂

Leg Belt $2,290

集中鍛鍊腿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