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17

【Chit Chat With DIVA】袁偉豪:腹肌予人穩重之感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單靠俊俏的面孔,在這個新人輩出、競爭激烈的娛樂圈,似乎難以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即使在娛樂圈打滾多年,久未露面後以一身肌肉示人,依然予人煥然一新之感。香港先生出身的袁偉豪,一直走斯文小生形象,後在《城寨英雄》拳佬武打形象露肌成功上位,被觀眾封為男神。令人羨慕不已的肌肉皮囊下,背後付出多少努力呢? 

 

 

袁偉豪:B | 編輯:J

 

J:做藝人休息及飲食無定時,你如何保持健康?

B:當真的沒有時間做運動,或者無時間去休息的時候,就希望於飲食方面配合,有趣的是你放甚麼入身體吸收,就會給你相對應的效果,所以選擇食物都是很重要一環。

 

J:有獨門減重餐單嗎?

B:其實我為了準備今日工作,這個星期每朝都是吃麥皮,下午就吃水煮雞蛋,而晚上就吃少少水果,基本上澱粉質食物就盡量戒吃。

 

J:喜歡一個人還是一班人運動?

B:一班人做運動與一個人做運動各有好處,一班人做運動當然很開心,可以一邊做運動一邊聊天,而你一個人做運動時亦都可以藉此放空一下,思考或遇到有些事想不通的時候,亦可一個人去跑步都會很開心。

 

J:會否用電子儀器協助健身?

B:其實不同的產品我都會嘗試,因為現在科技很發達,其實健身都是一些物理上的鍛鍊,現時產品好先進,可以用不同的產品去配合我自己健身的方式,那就事半功倍,更加省時。

 

J:男神三寶:腹肌、胸肌、二頭肌,三選一的話你會選擇?

B:若要用「男神」計算,這三組肌肉當中我會選擇腹肌,因為可能很多男生都想擁有,而腹肌一望就予人穩重感覺,人又好像企得較直,所以我會選擇腹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