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17

【生活如她】事業要Stand Firm,幸福要Go With the Flow?聽聽時裝KOL-Veronica Li 的生活態度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Veronica Li@vnikali.com

  一雙迷人有神的小眼睛,配上一烈紅唇,不笑的時候冷艷高傲,這是筆者從Instagram認識時裝造型師Veronica Li的第一印象;訪問過後,卻發現她其實是個隨性開朗,經常把丈夫掛在口邊的幸福小女人。

 

 

 

  事業愛情兩兼備,在Veronica身上就體會到:她是時裝界的KOL,曾獲《Baccarat》列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亦是vnikali.com的創辦人,不時在網站寫一些造型心得及最新潮流趨勢;她是一位見習人妻,去年和拍拖十年的男朋友結婚,二人都喜歡旅行,更特地開了一個記錄旅行的Instagram @holdonto_,上面全部都是他們手拖手的照片,隔著手機螢幕也感受到他們那份甜蜜。

 

 

  問到最難忘的一次旅行,看到Veronica臉上幸福的笑容,也猜到是和丈夫的蜜月旅行。「我們去了巴塞隆拿度蜜月,和其他人度蜜月去嘆去relax不同,我就好似一個小朋友去Art Trip一樣興奮,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高第的建築,所以日日都好早起身去追看他的作品。我們還去了海灘跑步,當時天氣很冷,我倆都跑到病了,但是很開心!」

 

「我只喜歡和我先生去旅行」

 

  有人認為,去旅行是情侶考驗真愛的最有效方式,因為旅行之中會有很多突發事件,會有分歧或者爭吵,但Veronica最喜歡就是和丈夫一起去旅行,也只有在他面前,她才能做最真的自己。「最初都會有爭吵,因為我是一個go with the flow的人,而他只會跟著旅遊書走,但他之後受我影響,兩個人一齊go with the flow。雖然經常行錯路,但全因有這些錯,才能令我們的旅途更深刻難忘。」

 

「在他眼中我是最美的」

 

 

  要成為一個出色的KOL,相片的質素很重要,細看Veronica Instagram的相片,發現很多都是由丈夫操刀,把最美的她放入相機光圈;而她就幫他執行李,把大大小小的物件妥妥當當放到間格分明的行李箱內,各自做擅長的事,其實也是另一種合拍。

 

 

  「去旅行我會帶些比較飄逸的衣服,例如Scarf或雪紡裙,影出來會很美,也可利用耳環或唇膏這些細件的物件去增加個人風格,就最Smart啦!」Veronica真人其實沒有上鏡般高挑,和大部分香港女生一樣屬於較嬌小的身型,但她十分清楚自己的特質,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穿搭,舉手投足都充滿自信美。

 

TUMI Voyageur Halle皮革背囊

TUMI 19 Degree 聚碳酸酯手提行李箱

 

「做女仔要Stand Firm」

 

  遊走於時裝這個花花世界,每一刻都有新奇事,當中少不免遇上引誘,但她面對愛情和事業,甚至人生都採取一樣的態度。「要好了解自己需要甚麼,喜歡甚麼,了解後先好去試,不要被別人隨便說兩句就影響到;得到後要學懂分享,因為時裝界紫醉金迷,容易蒙蔽了眼睛。」社會上的確有很多隨波逐流的人,但礙於各方面的顧慮,能堅持下去的,又剩下多少?你有信心成為其中之一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