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017

告別偏塌頭髮!讓頭髮蓬鬆的秘密武器就是火山泥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很多人都愛用火山泥面膜清潔黑頭、粉刺,但有沒有想過用火山泥為頭髮深層清潔呢?法國品牌Christophe Robin最新推出的玫瑰豐盈淨化髮泥,不只有深層清潔作用,長期使用更有助增加頭髮的豐盈度,造型就更容易了!

 

 

  玫瑰豐盈淨化髮泥含有純淨天然的羅素火山泥、玫瑰花水、植物萃取等天然原料,清潔時吸收髒污及多餘油脂,還原頭皮油脂平衡並維護頭髮的角質層,特別針對染後秀髮。

 

玫瑰豐盈淨化髮泥 $430/250ml

 

  使用方法:把一茶匙的髮泥塗抹在手心並均勻按摩在頭髮上,輕輕打圈直到髮泥轉化為泡沫,加入少許清水使其乳化,最後用足夠的水清洗乾淨即可。如果想加強豐盈效果,就等待兩分鐘後再清洗。

 

玫瑰豐盈護色潤髮乳 $330/250ml

玫瑰豐盈護色噴霧 $380/250ml

 

  想打造豐盈持久的造型效果,建議用玫瑰豐盈護色噴霧作頭髮護理的最後一步,有助增強頭髮蓬鬆度外,也有淡淡玫瑰香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