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18

阿SA 超蓮都愛!中環星級美甲POP UP STORE,邊修甲邊欣賞藝術品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一連4天的Easter假期明天就開始,想到中環感受一下藝術氛圍,又想留點時間幫自己扮靚?不如到可以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的美甲Pop Up Store EightyEight吧!

 

 

  這間美甲店主店位於中環威靈頓街,室內設計以黑色冷調為主,感覺型格,一班女星如阿SA、超蓮都是捧場客;而店主石佩藍,Stephnie就想藉著置地廣場的pop up store,來一個煥然一新的設計,用上女士們都喜歡的粉紅色,在精緻的布置下,令到訪的客人心情好起來。

 

 

  今次Pop Up Store另一重點,就是擺放在店內不同角落的藝術家品。每一件是店主精挑細選,客人喜歡的話就可以立即買走,對家居佈置有要求的女士一定非常喜歡。

 

 

  對生活藝術與扮靚同樣有要求的Stephnie,亦希望置地廣場的Pop Up Store能夠便利到一班working lady,即使在忙碌的日程中,都可以到EightyEight有被寵愛的享受,一邊修甲,一邊欣賞藝術品,放輕心情。

 

 

  至於今個春天的nail art trend,Stephnie認為碎花是不可少的元素;在感覺自然的裸色指甲上加上乾花、貝殼及閃粉,最後以小句子或英文字點綴,令指甲清新之餘又有個性。

 

EightyEight Pop Up Store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中庭,3/F,309A號舖

電話:2350 961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