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18

媽媽不易做!聽聽王妃Kate、超模Coco、Miranda分享為人母的感言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天使媽媽 | Miranda Kerr

 

  超模Miranda已育有一子,仔仔今年剛好7歲,現懷有第二胎。身兼名模和媽媽的她,對於平衡工作、生活和家庭有自己一套。除此之外,生育對她來說也是需要很大勇氣的一件事,看看她究竟如何克服這些困難吧!

 

 

  Kerr對於分娩相信都和其他女性一樣,表示不可思議,她表示:「我一直在想,女人究竟是怎麼做到的?但如果其他女性也做到了,我也一定可以!其實有一刻我以為自己會死,然後離開了這個軀殼,我感覺就似在向下看著自己的身體一樣,那種疼痛竟然是如此強烈。」

 

 

  對於一個Working Mom來說,她表示:「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放下你的手機,和他溝通,問問他今天過得怎麼樣,學了甚麼新東西。我們很容易會被其他事情影響,或者同時要處理100件事,他們會知道你分心了,作為成年人,最清楚知道不被傾聽是甚麼感覺。」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