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2018

【編輯直擊】凍齡女神宋慧喬公開3個養顏秘方!最愛用的護膚品就是…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最愛護膚品:潤燥精華

 

  喬妹說因工作關係,皮膚容易變得粗糙,所以她每日洗完臉後,都會用上雪花秀的皇牌產品潤燥精華,打造水潤亮澤的肌膚。不過女神也有偷懶的時候,即使不搽其他護膚品,也會搽這支精華,所以潤燥精華是喬妹化妝枱上最常空瓶的產品。

 

 

  很多人都以為精華要用在爽膚水後,但這支潤燥精華洗完臉就可以直接用,猶如肌膚的藥引,有助倍大後續護膚品功效,加上質地輕盈,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 潤燥精華 $600/ 60ml

  含芍藥、蓮花、玉竹、百合及地黃,有助改善暗沉膚色、令肌膚細緻白滑。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