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8

單身可能和工作有關!Tinder公佈15種最受異性歡迎職業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初初結識一個人,一般會從外表、職業、行為及說話口吻去認識、判斷他/她的為人。不過,如果在網上識朋友(男、女朋友/炮友)就簡單得多,單單從他/她的相片、年齡、職業,幾秒間就能決定這個人值不值得俾個Like配對。

 

 

  最近交友App Tinder就公佈了2018年最受美國用戶歡迎的職業,最受男士歡迎的首2位是護士及牙醫,難道有愛心的女孩子真的特別吸引?而最受女士歡迎的分別是室內設計師、飛機師和醫生助理,看來大家都是比較喜歡另一半是專業人士,不知和收入、前景有沒有關係呢?

 

 

 

  如果大家不是任職那些受歡迎的職業也不緊要,因為風水是會輪流轉的,去年消防員是最受女士歡迎的三甲職業,今年卻跌出十大,排第14位;至於去年排第4位的PR則跌出榜,可能男士們都喜歡女伴有多點時間陪自己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