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018

美不只一種: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她終於圓夢,走上紐約時裝周的天橋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Marian Avila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尋自己的夢想,就連唐氏綜合症患者也不例外。在早前的紐約時裝周上,一位21歲、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女生就像其他模特兒一樣,穿上美麗的裙子走上天橋,展現最美麗的自信,她想向世界證明沒有任何事能夠阻礙她追夢。

 

 

  這名勇敢的女生就是來自西班牙的Marian Avila,她自小的夢想就是登上紐約時裝周的天橋上,所以她每日練習,希望成為一位優秀的模特兒及演員。

 

Read more:Seize the day:生命中的無法預測的變數,何不嘗試接納和享受

在她們身上發現不一樣的自信美──Hayley Hasselhoff:「曾經好討厭我的胸部」

 

 

  直到有一次,Marian Avila在社交網絡上發表自己的夢想,被設計師Talisha White的朋友見到,再介紹她們兩人認識。Talisha White一向推崇女性的內在美,認為美不只得一種,所以就邀請Marian Avila成為她的模特兒,在時裝周上表演,用她的故事鼓勵其他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和命運,與其抱怨自己的不幸,何不勇敢面對,嘗試突破障礙,可能會像Marian Avila一樣,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