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18

Back to School:拒絕「花瓶」標籤,女明星息影進修成為更好的自己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3/廖碧兒

 

  說起廖碧兒,大家依然會將她與陳豪扯上關係。離開大台後,她沉醉於葡萄酒的世界,更於美國及法國豪擲近百萬投入釀酒事業,不假手於人,落手處理釀酒的每個工序。

 

 

  逐步考獲國際品酒認證資格,包括WSET(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課程第三級,她也是專業品酒師協會成員,並有意向Master of Wine(葡萄酒大師)進發。

 

  一個人的成就非建基於他人身上,成功不會因你是誰的前度、誰的朋友,女藝人不一定要靠緋聞去令人留下印象,憑演技、獨當一面創出一番事業,也會讓人記得,廖碧兒另一個身份—釀酒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