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8

Soothe Dry Hands:想保持雙手細嫩,搽護手霜先要做這件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就算你是不化妝的女生,手袋中總會常備潤唇膏或是護手霜。秋風起轉季時節,只注重面部肌膚的保養,雙手粗糙乾裂最容易出賣實際年齡!

 

  你以為只搽潤手霜就足夠?先用10秒望望自己的雙手,有發覺關節位、指隙特別暗沉嗎?這些部位容易積聚老廢角質,就像一道屏障,阻隔護膚成分被肌層吸收,護手霜自然發揮不到功用。

 

1/ 磨砂

 

  不想徒勞無功,第一步先要磨砂,帶走阻隔吸收的老角質。

 

LUSH 海鹽椰子手部磨砂 $150 / 100g;$260 / 250g

 

  海鹽是天然的磨砂粒子,含豐富礦物質,能潔淨及修復肌膚。椰子油則讓雙手潤而不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