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8

Beautiful Souls:「由外到內,發現極簡生活的美好。」—Charlotte In White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CWing Li

/ 簡約 = 少?

 

 

  「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才是真正的簡約。因為簡約不等於醜,都可以是好看且有風格。」

 

  「簡約」不是只論多與少,數量上的概念,而是不是看見別人擁有多,覺得自己缺乏。也不是要你如Steve Jobs、Mark Zuckerberg 般每天只穿同一款衣服,「簡約」不等於不打扮。

 

  Charlotte 拿起了一件白色恤衫:「甚麼恤衫的剪裁、質地最適合自己呢?同樣的款式不用買太多,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才是真正的簡約。」衣著既用來蔽體代表人的外在,也襯托著你的內在氣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