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8

The Beautiful Soul:DIVA 4周年西洋書法工作坊,在字裏行間重新定義美

  • 收藏文章

   由導師Charmine講解西洋書法技巧、工具知識,一眾學員都很專注聽書。

 

 

  寫得一手好書法的竅門就是練習,追求字體美與否並非寫西洋書法的重點,最重要是過程中你能否享受那份平靜。

 

 

  黑色墨水配上西洋書法,最好的形容詞只有優雅。

 

 

  編輯們Katrina、Jessica、Joanna、Helena,都集中精神練習。

 

 

  練習西洋書法的同時,亦有悠揚的音樂襯托,各個參加者都樂在其中,享受一個屬於書法藝術的寧靜下午。

 

 

  導師更即場為DIVA親手寫了張生日卡,DIVA Channel Happy Birthday這幾個字太秀麗啦!

 

 

  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投入,期待這個下午大家都發掘到我們的beautiful soul,一起提升氣質。etnet將會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工作坊,期待你的參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