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1/2019

噴保濕噴霧會抽乾肌膚水份?搭長途機要知道的4個保濕方法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第二步:鎖水

 

  機艙濕度低,潔面後要馬上為皮膚保濕。較簡單的方法是塗上精華,然後再塗面霜鎖緊水份。也可以敷上保濕面膜,在面膜快要乾前撕走,避免反吸肌膚水份,然後再塗面霜鎖緊水份。飛行中途也要噴上保濕噴霧,然後再塗上面霜鎖緊水份,避免噴霧帶走肌膚水份,當然你也可以在噴霧中加幾滴精華油。

 

SNP 海洋燕窩補水睡眠面膜 $220 (4ml x 20 pcs)

 

  含天然保濕劑甘油,有助鎖住水份於角質層,同時預防乾紋、防脫水和舒緩等功效。獨立包裝乾淨衛生,亦適合帶上飛機上用。

 

Dior 完美青春速效修復精華 $750/30ml

 

  含堅果油、油籽脂肪酸、鳶尾花萃取等成份,在肌膚特別乾燥時,修復脂質及保護肌膚。

 

TATCHA 煥麗柔膚面霜 $570 /50ml

 

  含高抗氧物的日本紫米和滋養植物萃取,幫助肌膚滋潤補濕的同時,賦予亮澤柔滑的效果對抗外在環境對肌膚的侵害。

 

Dr BRAGI 滋養保濕精華液 $350/30ml、$1000/130ml

 

  一支純天然噴霧,有助舒緩皮膚乾燥,保持肌膚水嫩亮滑,特別適合飛行後的乾燥皮膚保濕及修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