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2019

Editor’s Pick:告別乾柴雞肉!編輯親試即食雞胸,無論增肌還是減脂都變得簡單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Rankingdak即食雞胸肉 $30

 

 

  Rankingdak用以100%韓國本土雞肉生產製作各款雞胸肉產品,皇牌產品Masitdak® 軟滑雞胸(蒜味)和Masitdak® 軟滑雞胸(胡椒味),以遠紅外線烤過和蒸煮煮熟的雞胸,加入家傳戶曉的大蒜風味和辛辣的韓國青陽辣椒調味,軟嫩多汁又惹味。

 

 

  而Cheepoomdak® 芝士雞胸(辣味)和Cheepoomdak® 芝士雞胸(蒜味),經橡木煙熏處理的雞胸肉,包裹低脂和低卡路里的天然芝士,美味可口,食一包都無邪惡感!

 

  話明即食,就只需要將雞胸放入微波爐翻熱1至2分鐘,非常方便!Rankingdak 雞肉產品將即可於網上商店及指定超市發售。

 

網址:rankingdak-hk.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