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2019

Manifest Your Magic:不需《阿拉丁》的神燈!用這盒M.A.C 彩妝盤打造茉莉公主的妝容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I can show you the world. Shining, shimmering, splendid”

 

  將魔幻神話重新包裝,快將上映真人版迪士尼經典故事《阿拉丁》令人引頸以待。有別於一般迪士尼公主,女主角茉莉公主(Princess Jasmine)擁有健康膚色和輪廓深邃,一條向上彎的粗黑眼線成為她的標誌。

 

 

  要打造她自信、瑰麗的妝容,未必需要一盞魔法神燈才可夢想成真!彩妝品牌M.A.C 最近就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包裝瑰麗奢華的特別版彩妝系列,靈感正正來自茉莉公主,帶來一系列的金屬、啞亮、閃粉和珠寶色調的唇妝、胭脂和眼妝產品。

 

 

 

  產品將會披上特別包裝,取材自豐富圖騰和跳脫色彩,極具異國風情。品牌最熱賣的9色眼影盤這次也推出了《阿拉丁》的限定版,以大地色系的珠光和霧面眼影為主,即使眼妝新手也能完美駕馭,打造如茉莉公主的水汪汪大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