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2019

比跑步更快消脂!這套美國瘦身運動,天后Sammi也在拼命訓練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鄭秀文Sammi正頻密地準備7月的演唱會,又唱又跳需要極大的體力。在她的ig也頻頻發出汗流滿面的影片,連假睫毛也幾乎脫落。即使跑步或者做Gym都難以達到這樣誇張的效果,讓粉絲們都好奇Sammi的運動Routine。原來她是參照美國知名運動教練Shaun T提倡的高強度間隙性運動(HIIT),難怪汗如雨下。

 

Sammi一向喜愛運動,肌肉線條分明,曾多次作為運動品牌的代言人。

HIIT的訓練連Sammi也做到大汗淋漓

 

  Sammi所說的Shaun T是美國星級健身教練,擁有體育科學學士學位和羅文大學戲劇和舞蹈輔修學位,也是暢銷健身DVD Beachbody的創造者。他的運動DVD包括Insanity、Focus T25、 Insanity Max:30和Cize都是高強度間歇訓練方法(HIIT)。

 

跟著美國健身Shaun T進行HIIT訓練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