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9

荷里活女神Natalie Portman踏入38歲,在優雅美麗的外形下,堅強信念讓她更耀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5.為世界帶來正面力量

 

  她在8歲開始吃素(Vegetarian),而她在看完《Eating Animal》一書後,Natalie Portman受到了啟發,也因此而加入了純素(Vegan)的行列,並導演了紀錄片《Eating Animal》。電影披露了工廠養殖對於環境和公共健康的影響。身為公眾人物,她不僅關心女權,也關心環境污染和動物權益,以自己的知名度為大眾帶來正面的影響。不過,她不要求他人可以改變,她認為只要每人肯花一點努力,即使一個月或一星期只茹素一天,全世界的人數也會帶來可觀的影響。在剛剛5月上映的電影《黑天后》中,Natalie Portman要求電影中所有服裝都必須是素皮,不使用真皮。

 

在電影《黑天后》中的服裝均採用素皮

 

她曾經一度經營過素皮女鞋的同名品牌

 

 

相關文章:

50歲魅力不減,新戲打破Netflix觀看記錄!Jennifer Aniston的50+美麗哲學

來到29+1,Taylor Swift也處之泰然:別被30歲逼進人生死角!

女人不止一種模樣,40歲也能活得像20歲!大S揮別女人味.展現獨特的個性美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