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019

「遇上對不上嘴的人,寧願走開也不願應酬」,在無法避免的初老中尋找小確幸(一)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3「夜生活漸行漸遠,身體再也負荷不了通宵達旦了」

 

  下班後,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吃過飯後甚麼也不想做的躺在沙發上玩手機,過沒一會,看看時間,又將近12點了,是該睡了吧?突然憶起數年前,這個時候的你,正站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下,隨著強勁的節奏感和差點把耳膜震破的音樂而擺動著身軀。想到這裏,你冷笑了一下,對自己說,「老了老了。」

 

初老小確幸:不再消費未來,懂得疼愛自己的身體

 

  是呀,一晚通宵,數天補眠也補不回來,你突然明白了消費未來是要還的道理。下班後,吃個便飯就衝忙地趕去某地,或許是瑜伽教室、又或是舞蹈室、健身房。假日,也不再躲進大商場內嘆冷氣,換上寬鬆舒適的衣物,穿上運動鞋,走到戶外,享受陽光帶來的能量,讓從前為生活充電、發洩的夜生活變成黑名單。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