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9

Detox Journey:會很餓嗎?會長暗瘡嗎?編輯親試3日蔬果汁排毒,拆解迷思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你對蔬果汁排毒有興趣嗎?決定進行前不如先聽聽編者的意見吧!

 

#1 會餓嗎?

 

  「斷食」,停止進食固然食物是必然會餓,特別是第一日,身體需要時間適應、及調節。所以感到肚餓屬正常,尤其是午飯時間,四圍的同事都在享受吸引的午餐。如果無法忍受飢餓感,編者的做法是吃幾粒不經調味、烘焗的果仁,還有就是減少勞動,避免消耗體力!

 

#2 有長暗瘡嗎?

 

  由於進行的時間並不算長(3日),皮膚沒有變壞又或是好轉,但水份是明顯多了。

 

#3 排便情況

 

  這個療程於編者最大的成效,就是改善了排便情況。當初一聽到「排毒」兩字,心內已準備會是肚痾的情況,但實際是每日都有正常排便,而且比平時軟身、更易排出,過程中又不會肚痛或其他不適的感覺。

 

  淨化排毒療程由每日$600起,並以100%可回收再用的玻璃瓶盛載,非常環保。

 

Genie Juicery

地址:中環港景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2樓2096B號舖

查詢:www.geniejuicery.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