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19

皇后的護膚秘方:對抗敏感肌膚,還是要用天然護膚法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修道院的古老智慧 - Fresh Creme Ancienne 

 

  法國品牌Fresh一向提倡以天然原料,打造純淨的美感。品牌從天然香皂開始打響招牌,天然成分如黃糖、紅茶和大豆都是Fresh練就護膚產品的原料。Fresh昂貴的Fresh Creme Ancienne也有者一段古老的故事。

 

曾經的Creme Ancienne是由修道士人手製作

 

  品牌創辦人在翻閲古籍時,發現第一瓶乳霜配方的記載。在西元二世紀,古羅馬帝王Marcus Aurelius的御醫Claudius Galenus為角鬥士療傷而硏創出乳霜。修道院的修士在該配方內加入精油和花蠟,製成防皮膚乾裂的潤膚霜。當時每瓶都是由修士以人手調製,並把這個配方流傳至今。

 

Fresh Creme Ancienne

HK$2300/100g

 

  另一款古法蜂蜜滋養面膜,當中加入了巴克法斯特(Buckfast bee)蜂蜜,有高效的鎖水作用。而該種蜂蜜,是由著名養蜂家亞當修士(Brother Adam)於20世紀初在英國的修道院培養而成,能釀成最高品質的蜂蜜。

 

 

古法蜂蜜滋養面膜

HK$1350/100ml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