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2019

50歲魅力不減,新戲打破Netflix觀看記錄!Jennifer Aniston的50+美麗哲學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8年後Jennifer Aniston和Adam Sandler再次聯手,主演的懸疑喜劇《Murder Mystery》在三天獲得超過3080萬的收視,打破了Netflix的觀看記錄。電影像是搞笑版的《東方快車殺人案》,以幽默劇情贏得觀眾的青睞。看來剛於今年二月50歲的Jennifer Aniston,依然吸引力不減。在電影中雖然看得出一些歲月的痕跡,但她面部和體型的保養,穿衣風格和舉手投足,讓人感覺倒還是那個《Friends》裏天真爛漫的Rachel Green。當她被問到有甚麼想告訴年輕的自己,她回答:「 等待你的50歲,那時你將會更驚艷!」

 

由Jennifer Aniston和Adam Sandler主演的《Murder Mystery》

 

#1 精心照顧自己

 

  Jennifer認為女生要精心照顧自己,才能在工作上生活上過得更精彩。她很慶幸自己在年輕時便開始留意健康。在剛出道時被說太胖了,於是她放下找薯條和漢堡,取而代之的是充足的睡眠、大量水分和健康的生活習慣。她的飲食健康而不極端,她盡量進食新鮮的有機蔬果,只攝取低糖分,允許自己適度的放縱。如果真的需要減肥,她會減少澱粉的攝入。

 

 

  還記得電影《We’re the Millers》中Jennifer的一段脫衣舞,她的身形連20歲的女生也會羨慕。這身形來自她對運動的熱愛,每星期運動4-5天,不同類型的運動,包括瑜伽、有氧運動,最近她也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愛上Boxing。她說,Boxing不是單一的身體訓練,也讓她釋放精神上的垃圾,也需要大腦思考,是一項多方面提升的運動。不過她也會有厭倦運動的時候,厭倦時她會讓自己休息一會,也會找尋運動的動力,養足精神再繼續。

 

電影《We’re the Millers》Jennifer Aniston飾演的脫衣舞娘

 

 

 

相關文章:

荷里活女神Natalie Portman踏入38歲,在優雅美麗的外形下,堅強信念讓她更耀眼!

來到29+1,Taylor Swift也處之泰然:別被30歲逼進人生死角!

女人不止一種模樣,40歲也能活得像20歲!大S揮別女人味.展現獨特的個性美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