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2019

50歲魅力不減,新戲打破Netflix觀看記錄!Jennifer Aniston的50+美麗哲學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 女神的時尚Formula

 

  在《Murder Mystery》中,Jennifer的花卉連衣裙、鮮紅連衣裙和睡衣都很搶鏡。不難發現她喜歡穿著高於膝頭的收腰連衣裙,她恰到好處小腿肌肉,加上高跟鞋,拉長全身比例。

 

 

  早前,她為雜誌Harper's Bazaar拍攝的封面照,包括一張半裸的照片,一如既往的性感。Jennifer認為無論甚麼年齡,都應該對自己的身體自豪,不應該有任何羞恥。

 

“Our bodies are beautiful and I think celebrating them and being comfortable in them —no matter what age you are—is important. ”

— 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對自己的腿部線條很有信心,除了短裙,她也喜歡開衩的裙款。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