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2019

50歲魅力不減,新戲打破Netflix觀看記錄!Jennifer Aniston的50+美麗哲學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3 Never give up on love

 

  作為眾多愛情電影的女主角,她,極度浪漫,從不放棄追求真愛的勇氣。Jennifer沉浸在繁忙的工作中,除了電影《Murder Mystery》,在也Apple TV的劇集《The Morning Show》也擔當重要角色。即使生活很忙沒有時間兼顧愛情,不過如果愛情找到她,她依然會歡迎。曾經的兩段愛情雖然以離婚告終,但她不會因此而對愛情失去信心,不會築起高墻不讓人進內。她認為當愛情來臨,它總會自動現身,無需刻意尋找。

 

 

        她相信人不只有一個Soul mate,她相信世界上總有一些人有著相同的靈魂和信念(soul clusters)。這句話,她既沒有否認曾經的愛情,也沒有否認未來的愛情,無論是曾經的戀人還是以後的戀人,相信愛情的女生,總會遇見屬於她的soul mates。

 

她在訪問中也透露,她喜愛的特質是幽默,自信,善良,大方和圍繞著善良的朋友。

 

 

 

相關文章:

荷里活女神Natalie Portman踏入38歲,在優雅美麗的外形下,堅強信念讓她更耀眼!

來到29+1,Taylor Swift也處之泰然:別被30歲逼進人生死角!

女人不止一種模樣,40歲也能活得像20歲!大S揮別女人味.展現獨特的個性美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