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2019

夏日收腹Challenge!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6個動作,重塑腰部線條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Daren Cheng / Kenji Lo

  夏日炎炎,女生們總愛相約去沙灘、遊船河,就算逛街也會穿著清涼的露臍衫。可惜上班一族,終日坐於辦公室,壓力大時,化壓力為食量,不知不覺中便養肥了肚腩。編者也覺得自己小腹漸長,所以介紹的這個簡易的收腹運動,也適合不常運動的人士,只需每日20分鐘,便能漸漸減小肚腩。

 

  上班一族工作繁忙難以抽時間運動,一時三刻也難以提起興趣做Gym或者參加瑜伽班。那不如從編者這次介紹的簡易腹部運動開始,這個運動只需一張瑜伽墊,無需太大的空間和工具。整個運動不費時,在上班前或者下班後抽20分鐘便可以進行。

 

 

編者推薦減腹步驟:

1. Leg raises x 20 

2. V crunches x 20

3. Russian Twist x 20

4. Toe touches x 20

5. Plank

6. 重複步驟 1-5

7. 放鬆動作 Relaxing pose Cobra 

 

 

  腹部肌肉分為上腹肌,下腹肌和側面腹肌,長時間坐於辦公室最容易囤積下腹的贅肉,因此這套運動也比較集中下腹肌的訓練和側腹的訓練,讓腹部線條更突出。單單跟視頻做動作未必能用到正確肌肉,所以除了要姿勢正確,更要感覺自己腹部肌肉的收縮。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